Ame

看了各种大结局的剧透,知道了大结局是什么样的
也突然意识到我的鬼使cp好像是be了,真的好难受好难受
但是,编剧写出的结局,不是我心中的结局,在我心中你们的故事还是能够继续下去,鬼怪还是鬼怪,使者还是使者,你们的同居互怼日常也能继续下去
甚至凭想象我能让你们真正在一起,靠脑补给自己发糖
可是我到现在才明白,我所难受的,我真正让我哭到不能自已的,不是结局,不是剧情
而是我追了这久,我这辈子追的第一个韩剧,它结束了
太不舍得了,舍不得鬼怪,更舍不得使者
想到以后不能每周等待新鲜的使者出现,真的就好难受
我知道地狱使者是赎罪的职业,转世也确实是一个重新的开始,是好的结局,可是我就是想要让你一直是那个使者,那个穿着黑色西装,温柔郑重地送走亡者的那个你啊,那样的你就这样消失了,茶馆里也不会再有人了,也不会再住在那个别墅里了,我多希望在鬼怪接下来漫长的时间里,也有你的存在,能够一直这样活下去,相互陪伴着等待
使者可能是我这一年最喜欢的角色了吧,上一个还是景琰。。。但看琅琊榜的时候没有这种感觉,这种真心不想要结局,不想要离开这个角色的感觉,而且我发现可能是我有男二病
借鬼怪这部剧,掉了李演员的坑,补了各种综艺节目,之后也可能去补剧,真心希望,他能够越来越好,有好的剧本,好的剧可以拍,可以让我再看到他别的角色,不同的样子。
他的微博,真的是太戳泪点了,真的是,对我来说,堪比看到金善画像的使者那样,一瞬间就泪崩
可是啊
我真的不想就这样离开这样的你
真的不想
想想就
为什么,为什么不能作为使者继续下去呢?
心里一片乱,真的太难受了
有种失恋了的感觉
使者轮回,我真的没想到
转世当了刑警的你,还是那么帅啊
可我为什么,就是还想看你原来的样子呢?

评论

热度(1)